莫唁

个人简介和如何进群请看置顶。

【兰利X女局】代价:定金

元旦贺文。可能会有尾款篇。看反响情况吧。

ooc大概🈶。女仆咖啡厅任务。游戏里看到这个任务的时候就想把兰利派过去了。

其实一开始想写局长在现场跟任务。但是后面写着写着觉得篇幅太长了。就略了。如果有人想看的话。看反响情况可以再写一篇。

祝各位食用愉快。让我骗个支持。

——

随着帕尔马的消失,狄斯的黎明降临,MBCC迎来的新的挑战——经济赤字。

禁闭者不再作为危险因素存在,有些活动反而会由于禁闭者的参与取得了良好的成果。

于是,MBCC的任务派遣变得各种各样。

“女仆咖啡厅?”

接过夜莺递来的任务申请单,上面明晃晃的要求让局长也有点头疼——需要禁闭者穿上女仆装协助元旦活动,还必须有一名金发碧眼形象的女性禁闭者出席。

派遣人选成了最大的难题。

“是的......”夜莺清了清嗓子,继续说着,“我觉得这次任务可以派雷比尼斯,但是另一个金发碧眼的任务对象......”

“我知道了。”局长知命地闭上双眼,抬手在审批人的地方签上了自己的名字,并扣上了局长专用章,“管理局现在的经济情况没办法对任务挑挑拣拣,马上临近新年,还是多做一些兼职吧,也好筹备一下给他们的新年礼物。”

夜莺接过通过审批捏在手里,没有离去,看着局长犯难的模样却没有丝毫办法,犹犹豫豫开口,“局长,不然我——”

“夜莺,长官那里我会去处理,其他的安排就辛苦你了。”局长打断了夜莺接下来的话语,局长很清楚管理局中禁闭者的收录情况,目前符合要求且可供派遣的人只有兰利。

送走了夜莺,胜券在握又冷静可靠的局长放下了手中的笔,绷着的一口气一瞬间泄了出来,丝毫没有了夜莺面前的沉稳模样,整个人摊在转椅中,无力望天。

让兰利穿女仆装是可以实现的事情吗?怎么实现?与其去找兰利协商,不如让澈女装吧,好歹也是个金发。

思量再三,局长还是决定自掏腰包,买了一桶上好的咖啡豆,赶往第九机关。

局长低头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大衣和衬衫领子,调整了一下抱着咖啡豆的动作,刚想抬手叩门,又低头正了正自己的领带。

“站在门口这么半天,想做什么?”

“长官......”

熟悉的嗓音从身后响起,局长近乎石化,缓缓转过头,抱着渺茫的希望看向说话的人,事实证明这个希望确实不存在。

兰利的声音局长不可能听错,兰利很可能看到了自己刚刚那副蠢样子。

兰利确实看到了刚刚局长视死如归又紧张局促的模样,觉得这里不行整了整,觉得那里不行又整了整,还买了一桶新的咖啡豆,是自己钟爱的那个牌子,看样子是遇到了什么不得不求自己的事情。

兰利喜欢的咖啡豆,那必定价格不菲。

配枪卡在束带,手杖被夹在肘下,随着兰利与局长的距离越来越近,局长闻到了一丝若有若无的硝烟味。

特务不喜欢在任务中留下痕迹,哪怕是微小的气味,所以兰利在出任务的时候不会使用常用的香水,甚至不会抽烟。

直到兰利的热气呼在脸颊,局长意识到兰利的鼻尖马上要碰上自己,局长急忙向后退了一步,让开了门前的路。

“真该给你一面镜子让你看看自己现在的样子。”兰利轻笑一声,用手杖的尖端敲了一下局长的小腿,“进来吧。”

刚刚那种热切又赤裸的视线,恐怕局长自己都没察觉到。

兰利脱下帽子和大衣,挂在了进门的衣架上,转向咖啡机就开始烧水。

局长经过衣架时,闻到了一些别样的味道,这种味道局长不会弄错,因为太熟悉了——消毒水的味道。

“长官,您受伤了。”

局长没有使用疑问句,是陈述句,因为局长看到了兰利肩膀衬衫处不太明显的皱褶。

“我来吧。”

局长接过兰利手中的咖啡壶,把新买的咖啡豆打开倒进去了一些,扣上盖子开始研磨,咖啡的清香缓缓溢出,萦绕在局长周边。

兰利不动声色地嗅了嗅,眼中添了几分笑意。

“咖啡豆不错。”

有幸接受过兰利的培养,局长做手磨咖啡的手艺进步得很快,把咖啡做到从兰利完全不愿入口到兰利能将它完全喝掉,局长确实下了很多功夫,尽管还是不敌兰利。

“说吧,有什么事情想请我帮忙?”

兰利抿了一口局长刚冲泡好的咖啡,有点烫,涩味明显少了很多,不知道她私下废了多少咖啡豆。

“确实是有事情想请长官帮忙,但是您受伤了,还是算了吧。”

局长想给自己也倒一杯咖啡,被兰利拦住了,兰利打开抽屉,拿出了咖啡伴侣和方糖。

“机会只有一次。”

局长添了些方糖进去,她嗜甜。兰利只喝黑咖,没必要准备这种东西。以往,尽管兰利表示了除黑咖以外的咖啡没有存在的必要,但还是会为局长泡一杯拿铁。

拿出这些东西,大概是想让自己这次先凑合一下。

“事实上,由于经济赤字,MBCC不得不接受一些特殊的任务派遣和兼职,今天接到的兼职申请是女仆咖啡厅提出来的,需要禁闭者协助元旦活动,其中需要一名金发碧眼的女性禁闭者......”

局长自知不会瞒过兰利,选择和盘托出,低头搅动着手中的咖啡,加速方糖的溶解,内心天人交战。

让兰利穿女仆装,恐怕是自己不想活了。

“哦?你需要我亲自出场啊?”

“但是长官您受伤了......”

局长已经做好自己戴假发上场的准备了。

“谁说我受伤了?”

兰利靠在沙发上,双腿交叠,手杖放在一旁,看向局长的目光中,笑意扩大了些许。

局长再次看向刚刚的皱褶处,由于兰利的伸臂的动作,皱褶处被撑起,很平整,不像是缠了绷带的模样,那消毒水......

“下属。”兰利补了一句。

局长松了一口气,走向沙发,坐到了兰利的旁边,把咖啡端得离脸颊很近,企图用热气遮挡自己偷看的眼神。

“新人,我除了是你的长官,也是你的下属,如果你想让我出任务,直说便可。”

兰利把腰间的枪袋解开,放在了茶几上,又摘下了自己的手套,一系列动作局长看着像是在宽衣解带。

“当然,特务不做亏本的交易。”

兰利前倾,缓缓靠近局长,局长则慢慢后退,在差点把咖啡喝进鼻孔的时候,兰利拿开了局长的咖啡。

“只要是我力所能及的,我会尽量满足。”

局长退无可退,手肘撑在沙发扶手上,仰头望进深不见底的绿色湖心,黑色旋涡好似可以摄魂,局长对上的那一刻便不得移动半分。

大概这就是色令智昏吧。

“既然如此,这个任务我可以接下。”

兰利的手臂撑在局长脑后的沙发靠背,又靠近了几分,局长能够闻到些许咖啡的醇香。

“那我需要付......什么代价?”

局长不明显的喉结动了动,目光在兰利的脸上皴巡,小心翼翼开口。

“完成任务后,你就知道了。”

【全文见图片】

我真的啥也没写。但被卡得好惨。


评论(28)

热度(287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